• 学校首页
  • 科技处
  • 教务处
  • 设备处

教育活动

聚焦十九大,迸发“潮”力量——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第十九期团日活动决赛顺利举行

时间:2018年11月14日 10:43    来源:    作者:    阅读:

 

5月7日晚,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第十九期团日活动决赛于教学楼308课室顺利举行。参与本次团日活动的领导与嘉宾有: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邓慧琳、副书记姚荣玉、团委副书记马泽雄、团委第一副书记郑金钊、第二副书记蔡泽堉和冯幸宜、学生会主席李昊平、副主席王珊珊、学院三大块以及兄弟学院的部长和干事。本次团日活动由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团委主办,调研部承办。

在奏唱团歌之后,活动正式开始,各班团支部依次上台演示PPT,通过视频,歌咏等方式展示自己团支部的形象。每个团支部围绕“聚焦十九大,迸发‘潮’力量”这一主题,展示团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新时代大学生释放青春活力的场景,令人记忆犹新。本次活动环艺173班荣获团日活动比赛一等奖与优秀影音奖、环艺164班获得二等奖、环艺172班获三等奖。

颁奖之后,姚荣玉书记做总结发言。她寄语在场的团员,希望大家努力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信仰者、传播者和践行者;努力提高科学素质,做先进生产力的承载者和创造者;努力提高文化素养,做中国先进文化的继承者和传播者;不断增强宗旨意识,做中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的代表者和维护者;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做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促进者和行动者。马泽雄老师则引用习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和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鼓励大家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求真学问,练真本领,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力军,肩负起国家和民族的希望。

本次团日活动决赛展现了学院团支部的精神风貌,有助于积极营造自主创新的团组织生活气氛,增强团组织活动的时代感和吸引力。从而带动学院全体团员以多样的方式学思践悟十九大,迸发青春“潮”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