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科技处
  • 教务处
  • 设备处

教育活动

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和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两学一做”常态化理论学习

时间:2018年11月14日 10:43    来源:    作者:    阅读:

 

5月10日下午,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进行了集中理论学习,学习习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和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学院党总支书记邓慧琳,学生党支部书记池月,辅导员马泽雄参加会议。

习总书记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催人奋进,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辉,是对马克思主义的继承和发扬、提升和创新,体现了对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广大青年学生的深切关怀,在全社会引起了强烈反响。通过理论学习,让学生深刻认识和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会上,邓慧琳书记也对全体学生进行了辅导学习,她总结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讲话从13年至今共计12次,这些讲话内容概括起来主题为“奋斗青春,放飞梦想”,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开,习总书记在北大的讲话对青年学生提出了四点希望,鼓励广大青年要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结合我院专业特点,学生专业偏向应用型,更加应当将习总书记讲话精神落实到学习、工作中,注重实践,做实干家。

各位学生党员也在会上纷纷发表了各自的学习心得体会,并集体观看了《永恒的真理,时代的篇章——写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之际》的微视频,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坚定马克思主义理想信念,继续高扬马克思主义伟大旗帜,实现百年中国梦。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