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科技处
  • 教务处
  • 设备处

教育活动

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举行新生入党启蒙暨校纪校规教育活动

时间:2018年11月14日 10:35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新生正确看待入党问题,详细了解入党流程,遵守校纪校规,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大学生,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于9月26日晚在教学楼分专业举行了2018级新生入党启蒙暨校纪校规教育大会。该院党总支副书记姚荣玉主讲,辅导员池月、马泽雄、冯梅以及艺设全体2018级新生参加了此次教育活动。

此次入党启蒙教育以“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报告从共产党的性质、申请入党的条件、党员的条件、入党程序、入党申请书的格式等几方面展开。姚书记重点强调了成为一名合格党员的条件以及入党的程序,并告诫大家“光说不练假本事”,应当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随后,池月老师就相关的纪律和学校规章制度进行讲解。池月老师列举了各种违纪行为和处罚力度,例如使用大功率电器、饲养宠物、夜不归宿和考试作弊等不良现象,从案例出发,教导新生遵规守则。

此次教育活动不仅加强了党性教育,使学生牢记自身使命,同时增强了学生对安全和组织纪律的认识。会后,同学们对如何向党组织靠拢有了更明确具体的认识,纷纷表示会遵守校纪校规,做一个有理想有抱负的大学生,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