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科技处
  • 教务处
  • 设备处

学生会

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香凝杯”篮球赛圆满闭幕

时间:2018年11月16日 10:27    来源:    作者:ysxgb    阅读:

12月19日下午,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香凝杯”篮球赛在南区篮球场圆满闭幕。本次篮球赛由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会主办,辅导员马泽雄、团委第一副书记郑金钊、团委第二副书记蔡泽堉、学生会主席李昊平、学生会副主席王渤挺作为嘉宾出席闭幕式。

马泽雄老师上台发表闭幕式开场演讲。他表示,“香凝杯”作为一个老生新生交流的平台,希望大家无论胜负,都要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本日的冠亚军争夺赛由17级产品设计专业队与15级产品设计专业队参加。赛场上,运动员们密切配合,奋勇拼搏,比赛相当的激烈。经过一番交战,17级产品队最终以59比47赢得比赛获得冠军。

颁奖仪式在全场的欢呼声中拉开帷幕。15级环艺专业队获得季军,15级产品专业队获得亚军,17级产品专业队获得冠军。至此,香凝杯篮球赛圆满结束,双方队员没有赛场上紧张的气氛,互相击掌拥抱,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

本届“香凝杯”篮球赛旨在丰富我院学生的文化娱乐生活,增强团队协作和凝聚力,体现我院广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示艺设学子强健体魄和精湛的球艺,营造良好的体育竞技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