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科技处
  • 教务处
  • 设备处

学生会

凝聚梦想,设计未来——2018年艺设香凝年度成果展圆满结束

时间:2018年11月16日 10:30    来源:    作者:ysxgb    阅读:

524日,由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会学术部、班委部主办的2018年艺设香凝年度成果展在北区篮球场顺利举行。本次成果展由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姚荣玉、辅导员马泽雄担任评委。

本次成果展凝聚梦想,设计未来”为主题,向学院学生征集他们在比赛、专业课、考察中创作的优秀物品,装置,画作等,以展览的方式将能代表班级(工作室)风采的物品展示出来。现场一共17个摊位,分别由各个参与班级与工作室组成。虽然现场天气炎热,但也阻挡不了参与布展同学的积极性,顶着烈日精心布置着自己班级的摊位。

姚荣玉书记、马泽雄老师认真观赏每一个展位,聆听同学们的解说,且给予了建议,最终根据摊位美观性、主题性及解说对各摊位做出评分。经过评比,环艺172获本次成果展一等奖;产品173获二等奖;环艺173获三等奖;视觉174得人气奖。

本次年度成果展彰显了艺设学子的青春与活力,有助于建设班级文化,提升班级荣誉感和凝聚力,打造学院文化特色,提升校园文化品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