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科技处
  • 教务处
  • 设备处

学生会

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萤火音乐节总决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8年11月16日 10:25    来源:    作者:ysxgb    阅读:

12月15号晚,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萤火音乐节总决赛在北区足球场隆重举行,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姚荣玉、辅导员马泽雄、共青团省委展翅计划负责人余祺俊等赞助商代表、校学生会代表等作为嘉宾出席本次晚会,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团学组织代表,参赛选手所在学院的学生代表在现场观摩比赛。

此次总决赛的比赛流程组合演唱单独演唱两部分组成。总决赛中,各组选手竭尽所能,为在场观众奉献了《如果你也听说》《滚滚红尘》《一路上有你》等经典曲目。虽然赛况激烈,但选手们始终发挥稳定,出色地完成表演。除了参赛选手,本次总决赛还邀请了2012届校十大歌手冠军佘竹纯和2016届校十大歌手亚军吴震两位同学合唱《浪费》,为总决赛增添异彩。此外,总决赛还通过“微博墙”、抽奖等活动,带动现场观众气氛,将总决赛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经过激烈比拼,最终陈厚之、陈志航、陈伊青三位同学分别获冠亚季军,朱隽同学获得最佳人气奖。

本次活动由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主办,旨在通过提供让学生发挥才艺的舞台,促进学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充实学生校园生活,营造良好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