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科技处
  • 教务处
  • 设备处

团委

维护国家安全,我们在行动——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团委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学习活动

时间:2018年11月16日 09:16    来源:    作者:ysxgb    阅读:

423日中午,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团委在旧教201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教育专题学习活动,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辅导员马泽雄主持,1617级各班团支书参加此次学习活动。

 

在学习活动开始,马泽雄老师给学生们收看了宣传视频《总体国家安全观》,让学生们意识到国家安全离生活很近,和日常生活息息相关。在观看完视频后,马泽雄老师结合最近发生的时事案例,向同学们讲述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内涵,其中对网络安全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并从不触碰法律红线、注意网络言行、提高网络安全意识三个方面讲述了大学生如何维护国家安全。

 

本次集体学习让团干部们充分认识到国家安全并不是电影里才有的桥段,而是每一个公民应该担负的责任。安不忘危,本固邦宁。只有从自己做起,积极投身到国家安全工作中来,国家和人民的利益才能得到稳定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