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科技处
  • 教务处
  • 设备处

团委

学校领导亲临现场指导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仲园挑战杯路演队伍

时间:2018年11月16日 09:18    来源:    作者:ysxgb    阅读:

423日,正值学校91周年校庆,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留守儿童亲子关爱计划”、“衣起重生——旧衣物环保回收再造”、“广州市凝香工业设计有限公司”三支入围广东省大学生挑战杯省赛的队伍了参加由校团委主办的仲园第二届“创青春”大学生创业项目路演活动。学校党委书记宋垚臻、校长骆少明、党委副书记向梅梅、副校长瞿志印、团委书记熊友华、副书记杨姗姗,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邓慧琳、副书记姚荣玉等领导和老师莅临摊位指导并与项目团队合影留念。

我院队伍为本次路演精心准备了海报、PPT与展示产品等,其中“留守儿童亲子关爱计划”团队的亲子智能手表、“衣起重生”团队的旧衣改造作品、“广州市凝香工业设计有限公司”团队的电动车得到了宋垚臻书记等在场领导以及观众的关注。团队负责人向大家展示了各自项目的设计思路与市场前景,也得到了领导的肯定与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