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科技处
  • 教务处
  • 设备处

团委

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学雷锋”系列志愿活动

时间:2018年11月16日 09:12    来源:    作者:    阅读:

35日,为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和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雷锋”系列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学生们对海珠校区教学区教室及校道周边进行了清扫,使校园变得干净整洁。在活动现场,全体学生都精神饱满,满是干劲打扫卫生,他们带着提前准备好的垃圾袋,在课室区俯身拾取课室地板上的垃圾、清扫课桌抽屉里的垃圾,还分类清理了绿化带、校道、小花园等地的垃圾。

与此同时,在旧教学楼学生活动室,学生们也进行了清扫。有的同学拿扫把、簸箕进行清扫,有的负责整理柜子,他们分工有序,将学生活动室整理得十分干净。

“雷锋行动”系列活动的开展,对同学的行为起到了明显的促进作用。作为一名大学生,要进一步弘扬“学雷锋”志愿活动精神,积极开展环保志愿活动,不断增强同学们的使命感、责任感,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