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科技处
  • 教务处
  • 设备处

团委

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产品设计系工作室举办第九期读书会

时间:2018年11月16日 09:07    来源:    作者:ysxgb    阅读:

14下午,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产品设计系工作室举办读书会。读书会邀请了产品设计系老师杨汝全老师、尧优生老师、闵文超老师,同时还邀请了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辅导员马泽雄老师参加。此次读书分享会以《小米生态链战地笔记》为主题,通过座谈会的形式,扩宽专业学生的知识面。一起来探讨小米革命性和开放式的管理模式,小米生态链如何去做好一个产品,企业出品的产品为什么能获得了市场和用户的认可。同学们积极参与,气氛热烈。

 

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产品设计系学生工作室的自主学习气氛非常浓厚,除了常规的技能训练、设计课题训练以外,学生们自主举办读书会以提高理论学习的水平。读书会由学生主持,邀请一到两位教师参加,每期一个主题,由教师分享自己在所讲主题方面读过的书目、读书方法、读书体会以及收获,进而老师和学生一起对相关内容进行探讨。读书会至目前为止共举办了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