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科技处
  • 教务处
  • 设备处

团委

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第十九期党团知识竞赛顺利闭幕

时间:2018年11月16日 08:59    来源:    作者:ysxgb    阅读:

1122日晚,由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团委举办的第十九期党团知识竞赛在教学楼B401举行。本次党团知识大赛以青春筑梦十九大,仲恺续写新辉煌主题,旨在庆祝党的十九大顺利闭幕,并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十九大精神。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姚荣玉、辅导员池月、马泽雄参加。

姚荣玉副书记宣布党团知识竞赛开赛。她在致辞中充分肯定艺设学子所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希望艺设学子能把党团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除了答题以外,本次党团知识竞赛包含了啦啦队助威小组视频展示个人淘汰赛听歌猜曲等环节,增加了比赛的趣味性。

本次党团知识竞赛的举办有助于加强同学们对党章党规的理解,提高他们的政治素养的先进性,坚定理想信念,让更多的优秀青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