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科技处
  • 教务处
  • 设备处

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院长讲授第一堂思政课

时间:2022年04月01日 10:38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增强思政课培根铸魂作用,3月25日晚,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李绪洪教授在学院101教室讲授新学期第一堂思政课。

李绪洪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系统梳理了百年党史发展脉络,对党的历史贡献和历史经验做了重点解读,同时结合生动详实的案例、贴近学生专业的讲解,为同学们讲授了一堂内涵丰富的思政课。他对同学们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立志明大德,坚定与新时代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树立为国为民的远大理想。二是要自觉加强学习,学真知悟真谛,树立大历史观、大时代观,把握好艺术创作与自我发展的方向。三是要坚持体育运动,强体魄壮体魂,坚持体育锻炼,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四是提高审美能力、净化心灵,善于从中华民族传统历史、文化、艺术中汲取营养,发现美、欣赏美、追求美,弘扬中国美。

课上,李绪洪还与参加学习的同学进行了答疑互动。学院全体辅导员、各年级本科生代表90多人参加了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