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科技处
  • 教务处
  • 设备处

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时间:2022年04月01日 11:03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把好学生党员发展“入口关”,3月份以来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以集中讲座和个别谈话相结合的方式对本年度新确认的近40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系统培训。

3月18日,学院党委副书记贺岚结合《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发展学生党员工作实施细则》对入党积极分子做了集中培训。她首先带领全体同学学习了3月17日习近平总书记部署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她指出,要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从严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作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优秀分子,要在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中不断的端正入党动机,主动向身边的优秀党员同志学习,在学风建设、社区管理、疫情防控等方面积极作为、争当表率,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学院各学生党支部还通过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课学习、派人谈话等形式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教育和引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