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科技处
  • 教务处
  • 设备处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 讲授“思政第一课”

时间:2022年04月01日 10:35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艺术学院学生全面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的鲜明主题,3月29日,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邓慧琳以《以史为鉴是为了更好地开创未来》为题,为学院团学干部、入党积极分子等100余人讲授“思政第一课”。学院党委副书记贺岚、全体辅导员参加学习。

“希望同学们充分领悟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邓慧琳鼓励同学们要树立大历史观、大时代观,深刻把握民族复兴的时代主题,把人生追求、艺术生命同国家前途、民族命运、人民愿望紧密结合起来。同时结合目前高校疫情防控形势,她还要求同学们要知规矩、守纪律,深刻理解党带领人民取得经济社会发展和疫情防控成绩的来之不易,要严以律己、警钟长鸣,用实际行动为校园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