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科技处
  • 教务处
  • 设备处

和谐校园,青春公益——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公益海报大赛颁奖仪式顺利举办

时间:2018年12月07日 17:04    来源:    作者:    阅读:

12月5日晚,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中心宣传部主“和谐校园,青春公益”为主题的校园公益海报大赛颁奖仪式在旧教101顺利举办。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姚荣玉,辅导员冯梅,团学干部代表以及获奖学生出席本次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伊始,党总支副书记姚荣玉发表致辞。姚副书记指出公益海报大赛既能充分发挥我院学子的艺术特长,同时又能活跃校园文化氛围,是第一课堂和第二课堂有机结合的优秀典范,希望能够持续延续下去,精心组织、突出主题、办出特色,赛出品格、赛出品质、赛出品牌。

 

据悉,本次公益海报大赛历时近2个月,共征集优秀作品近百件,经过线下专家评委评分和线上投票,共评出优秀作品13件,其中产品181薛明秋摘得桂冠,环艺181孙家鑫、视觉181黎诗泳获得二等奖,产品172郑清元、环艺174闫梦瑶、环艺183周倩溶获得三等奖,环艺181曾俊豪等7人获得优秀奖,产品181薛明秋等3人获得最佳人气奖。党总支副书记姚荣玉、辅导员冯梅以及主要团学干部为获奖学生颁奖并合影留念。

 

颁奖仪式最后,由辅导员冯梅发表总结。冯老师对各位获奖同学表示由衷的祝贺,对他们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扬。此外,冯老师针对本次大赛中存在的相关问题给出建议:一是要认真对待比赛。冯老师提到,有些参赛选手只是提交了作品,对作品所表达的内涵描述不够,希望同学们下次能够对作品进行充分描述,丰富作品意涵。二是要认真对待设计。冯老师指出设计是为了美而生的,那些生涩难懂的设计并不是好的设计,希望同学们不要曲解了设计的初衷。最后,冯老师强调信息中心不仅仅是学院对外展示的窗口,同时也承担着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的重任,希望信息中心各部门再接再厉,将活动办出特色、办出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