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科技处
  • 教务处
  • 设备处

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第一届易班网络大赛顺利举办

时间:2018年11月21日 10:09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易班建设,更好地调动师生参与易班建设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让更多的同学了解易班、参与易班,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于20181116日晚在旧教401开展第一届易班网络大赛。辅导员冯梅和12支参赛队伍代表参加此次大赛。

本次网络易班大赛分为两个环节,分别是班级代表展示和评委打分。各个参赛选手分别从班级成员介绍、班级发展目标、班风建设、班级活动、班级特色等方面向大家展示。其中产品173、环艺182、产品181表现尤为出色,深入浅出的讲解全面展现了班级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上下求索的学习风气、和谐融洽的人际关系,为其他班级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经过1个多小时的激烈竞争,产品173脱颖而出,成为本届易班大赛的冠军,环艺182、产品181荣获二等奖,其他参赛班级获得三等奖。辅导员冯梅老师对获奖同学进行颁奖并就比赛相关作品进行点评,冯老师首先对同学们的表现给予高度评价,指出了每个班级的特色和两点,同时希望同学们在参加后续的比赛过程中做到以下几点:一是注重逻辑性。冯老师希望同学们以后无论是说话还是演讲都要有自己的逻辑,要有条理性,属于同一个板块的内容尽量放到一起;二是要有自信心。你自己都不相信自己可以,别人又怎么能被你的语言打动。冯老师要求上台展示的同学要声音洪亮一些,自信一些。三是关注细节。冯老师提到很多班级,如视觉181PPT里面的字体太小了,台下的观众很难看清楚内容,希望同学们能注意到细微之处,力求做到尽善尽美。

本次网络易班大赛,让艺设学院的学生对易班平台的使用有了更深的理解,这对后期开展活动,举办比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让我们一起祝愿艺设学院易班建设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