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科技处
  • 教务处
  • 设备处

汇聚青年力量,展现青春风采——首届香凝文化摄影大赛

时间:2018年12月07日 17:10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气氛,提高同学们的艺术修养和摄影水平,让同学更加关心生活,以健康、文明、热情的姿态展现大学生的风采与活力,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信息中心新闻摄影部开展了以“汇聚青年力量,展现青春风采”为主题的香凝文化摄影大赛。此次活动颁奖仪式于2018年12月5日在旧教101举行,党总支副书记姚荣玉,辅导员冯梅以及团学干部代表出席颁奖仪式。

本次摄影大赛经过为期一个月的宣传征集作品阶段,共收到数百件优秀作品,经过层层公平公正的评比,视觉163张清获得特等奖,视觉181黄香婷、视觉184黄镶渝获得一等奖,产品183黄梓耿、环艺182吴思思、环艺182张斯窈获得二等奖,产品163吴清等4人获得三等奖,产品152曾宪敏等10人获得优秀奖。党总支副书记姚荣玉、辅导员冯梅以及主要团学干部为获奖学生颁奖。

 

颁奖仪式的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姚荣玉发表总结讲话。书记首先对此次活动给予高度表扬,其中特别提到了特等奖获得者张清的作品,姚书记说道张清的作品表达的是对弱势群体的关注,这体现出我们的学生有关心社会热点问题的意识,心怀国家民族的大情怀,非常令人欣慰。此外,姚书记劝诫在座各位同学,要学习好专业知识,提高核心竞争力,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