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科技处
  • 教务处
  • 设备处

七个一专栏

产品设计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社区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年12月06日 12:15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改善学生社区生活环境,带动全体学生积极参与到社区自我管理和服务工作中去,11月29日,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产品设计专业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在南区D栋学生宿舍开展社区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支部成员针对我院学生集中住宿的D栋5、6、9楼走廊和阳台公共区域进行集中清扫,通过扫地、拖地,提醒同学们及时将垃圾带下楼分类并分类投放,宿舍公共区域卫生得到大幅改善。受党员带头清洁的影响,部分在宿舍的同学也主动参与到卫生清洁活动中,在多方参与助力下,社区清理效果显著,卫生环境改善明显。党员发展对象梁卓城表示: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必须要做到“知行合一”,要用实际行动去证明自己先进性,在为师生服务中端正自己入党动机。

此次清扫学生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是党支部成员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的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也是引导全体学生加强自我管理、养成良好卫生习惯的一次探索。同时也进一步了解了社区自我管理存在的治理难题,对下一步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优化学生社区管理提供了遵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