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科技处
  • 教务处
  • 设备处

教育活动

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发展对象候选人谈话会议

时间:2018年11月14日 10:46    来源:    作者:    阅读:

 

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规定,支部委员会要在充分听取党小组、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推选入党积极分子作为发展对象。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于4月4日中午在旧教301室召开了此次发展对象候选人谈话会议,充分听取意见,推选符合条件的入党积极分子作为发展对象。

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学生党支部书记池月老师,支委委员以及全体正式党员和群众代表。池月老师首先将发展党员的基本要求和流程进行了介绍说明,强调了政治标准始终放在发展党员的首位,坚持入党自愿原则和个别吸收原则。

会议中,入党积极分子对各自一年以来在学习、生活、工作各方面的表现进行了介绍,入党培养联系人就积极分子的表现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经过会议讨论,入党积极分子也都对自己的不足开展了自我批评,更加坚定了入党的信念,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自己,自觉树立先进典型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