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科技处
  • 教务处
  • 设备处

教育活动

维护国家安全,我们能做什么——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国家安全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时间:2018年11月14日 10:45    来源:    作者:    阅读:

 

4月23日,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旧教101室召开了主题为“维护国家安全,我们能做什么”的国家安全教育专题学习活动。本次学习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池月老师主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姚荣玉参加。

池月老师给在座的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与积极分子们播放了国家安全宣传视频。随后,池月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国家安全的定义,并解释分析了总体国家安全观所涵盖11种国家安全体系。池月老师着重强调,国家安全并非像“谍战片”一样惊心动魄,却很可能就在我们身边发生,每时每刻都值得高度重视。尤其是发布朋友圈、微博等网络行为,都与国家安全息息相关。最后,池月老师用大量生动的案例,向同学们介绍了大学生维护国家安全该有的态度和行为。

本次学习活动让学生党支部的同学们意识到,作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应该了解什么是国家安全,如何维护国家安全,并牢固树立国家利益高于一切的思想观念,一旦发现任何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要坚决予以抵制,并及时拨打12339举报电话寻求相关部门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