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科技处
  • 教务处
  • 设备处

教育活动

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会

时间:2018年11月14日 10:38    来源:    作者:    阅读:

 

9月14日下午,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在艺术楼101室召开了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委员、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邓慧琳主持。

首先,邓慧琳书记传达了《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关于开展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通知》(仲党字[2018]82号)文件精神,和学校9月10日召开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并宣读了《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方案》。她指出,学院党总支从9月10日至10月11日开展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为主题的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组织全体师生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列》等11份党内法规制度文件,并开展加强警示教育活动。

其次,邓慧琳书记通过《新的纪律条列新在哪里》的专题讲座向全体教工党员解读了新的纪律处分条列,并教育引导全体教工党员熟知《条例》,严格落实《条例》,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教工党员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最后,邓慧琳书记带领全体教工党员学习了《2018政风反腐警示录》中的部分典型案例,通过代表性案例的概述和述评,引导教工党员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让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成为政治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