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科技处
  • 教务处
  • 设备处

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学子在“花都杯”2017广东省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中取得佳绩

时间:2018年11月16日 12:30    来源:    作者:    阅读:

418日,“花都杯”2017广东省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优秀作品展开幕式暨最终评审在广州市花都区美术馆隆重举行。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学子在严格的评选评审程序和评分标准下,历经作品审查、初步评选、网络拉票、最终评选多个环节的审查,最终取得银奖1项,铜奖2项,优秀奖9项,获奖总数参赛单位中排名第一的好成绩。本次比赛由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工业设计系老师曹小琴、魏晓、翟橙,视觉传达设计系老师宋璟瑜负责指导。

在展览期间,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刘太雷教授就推动创意设计与相关产业融合、促进文商旅融合发展、借助文创力量打响花都城市品牌,打造文创设计之都等相关话题接受了广东电视台等数家媒体的采访。

 

 

 

本次参赛取得佳绩,是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是主动适应社会需要,不断加强学科建设,在校政合作、校企合作领域所进行的又一次积极探索和实践。

据悉,“花都杯”2017广东省文化创意设计大赛由中共广州市花都区委宣传部指导,由广东省商业美术设计行业协会、广州市花都区文化创意产业促进会主办。旨在用创意的方式传播好花都故事,为花都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文化创意的活力与动力。自2017915日正式启动以来,广东电视台、广州电视台、南方日报、信息时报、南方卫视、央广网、新浪新闻、腾讯新闻、搜狐焦点、南方网、大洋网、羊城派、突袭资讯等50多家媒体网站先后对大赛进行了多次报道,广州美术学院、华南理工大学等省内外58所专业院校组织师生参赛。至作品征集截止,大赛共收到1616份作品。经评审专家的严格认真评审,评选并展出优秀入围作品180件,其中参赛优秀作品280件,区内外优秀文创企业代表作品102件。

 

附:

“花都杯”2017 广东省文化创意设计大赛获奖名单

奖项

作品名称

类别

姓名

银奖

“品味”花都

包装类

朱永德

铜奖

醉角

包装类

江柏

铜奖

彩透-茶器

工艺类

宋智越

优秀奖

花都狮.眼镜

工艺类

张振涛

优秀奖

工艺类

钟绮雯

优秀奖

象棋.印章:印记

工艺类

达玉珠

优秀奖

臭屁醋包装 1

包装类

郭天伦

优秀奖

卷轴竹艺包装

包装类

刘鸿辉

优秀奖

山水豆腐花

包装类

陈嘉鸿

优秀奖

梯面山水豆腐花

包装类

黎杰文、罗锐、黄昊轩、梁锦威

优秀奖

功夫狮子摆件

生活类

林友榕、廖炳坤

优秀奖

花都礼

生活类

周乃师

 

推荐阅读:

1、近400件优秀作品展出_GC03版:广州观察·综合_ 2018-04-19 _南方日报数字报_南方网

http://epaper.southcn.com/nfdaily/html/2018-04/19/content_7717495.htm

2、“花都杯”2017广东省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优秀作品展-香港商報

http://www.hkcd.com/content/2018-04/19/content_1086135.html

3、“花都杯”2017广东省文化创意设计大赛终审结果公示

http://www.huadu.gov.cn/hdzx/ggl/201804/t20180420_546856.html?from=time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