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科技处
  • 教务处
  • 设备处

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师生代表于中国南粤古驿道第二届文化创意大赛新闻发布会上登台领奖

时间:2018年11月16日 12:14    来源:    作者:ysxgb    阅读:

416日,中国南粤古驿道第二届文化创意大赛暨艺道游学·中国南粤古驿道第二届少儿绘画大赛新闻发布会在广州顺利召开。广东省人民政府政府副秘书长赵坤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总规划师李永洁广东省体育局副局长麦良广东省三师专业志愿者委员会主任、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党委书记曾宪川出席发布会。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刘太雷副院长、张斐老师、黄丽燕老师及部分同学参加。 

两大赛事自去年举办以来,发掘和活化当地优秀传统文化,带动青少年走入南粤古驿道起到了巨大的作用。我们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的同学也积极地参与了2017年度的比赛,共18名同学获得各级奖项。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总规划师李永洁(右一)、广东省体育局副局长麦良(左三)等人颁发优秀组织奖。刘太雷副院长代表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上台领奖。 

获得2017年南粤古驿道文创大赛年度大奖的视觉传达设计162班赵珩与敖美仙同学,上台领取2017年文创大赛优秀获奖作品颁发著作权证书 

南粤古驿道文创大赛与今年4·18国际古迹遗址日的主题“遗产事业 继往开来”十分契合,都是推动文化遗产保护传承的具体举措。据悉,2018年广东省政府将以打造全省11条南粤古驿道重点线路和南粤古驿道文化之旅为着力点,进一步推动古驿道的修复与活化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