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科技处
  • 教务处
  • 设备处

社会实践

“谢谢您!城市美容师”——艺设青协探访环卫工人

时间:2018年11月16日 12:01    来源:    作者:ysxgb    阅读:

每年的10月26日是环卫工人节。为了向广大“城市美容师”表达感谢,10月22日上午,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艺设青协积极响应多宝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活动号召,组织16名学生义工上门探访环卫工人

10月22日上午十点半,荔湾区多宝街的环卫工人结束了早上五个小时的工作,回到了市容环境卫生站,遇到了等候多时的多宝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组织的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的16名学生义工,学生义工们为环卫工人带来了爱心待餐和问候。学生义工们除了送上爱心午餐外,还去到环卫工人家里与他们闲聊家常。

这次探访环卫工人活动,不仅让学生义工更深入了解到环卫工人的工作和生活,也让他们从环卫工人身上学到了吃苦耐劳的精神。同时,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州八家媒体的关注,通过各大媒体对此次活动的报道,不仅传播社会正能量,而且引起更多市民关注环卫工人群体,并积极参加各种公益活动。从而宣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社会榜样,献出大家小小的力量,构建和谐社会,让社会充满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