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科技处
  • 教务处
  • 设备处

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党员大会完成党委换届选举工作

时间:2023年02月27日 17:44    来源:    作者:    阅读:

2月23日,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党委换届选举,全院66名正式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韦松林代表上届党委作题为《抢抓机遇 打造品牌 为建设“德艺双馨,求真务实”的艺术设计学院而努力奋斗》的党委工作报告,认真回顾总结了上届党委工作,梳理经验和不足,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全面推进党的建设。要把学校申大、申博,推动学校成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办学思想作为中心任务,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学院党委的核心领导和把关作用,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要坚持以思想政治为引领,夯实基层党建堡垒根基,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快“科教融合”探索,培养创新型人才,以学科创新为主线,增强学科申博中坚力量,加强传统和红色文化的传承,夯实学院的文化基础,快速实现学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会上,全体党员审议通过了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党委候选人名单、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以及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委员。

会后,召开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

会议号召全院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政治方向,坚定理想信念,继续发扬求实创新、自强不息、知难而进、矢志发展的精神,为实现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目标,创造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