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科技处
  • 教务处
  • 设备处

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

时间:2022年10月21日 11:57    来源:    作者:    阅读:

10月17日下午,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团委副书记、办公室主任和实验室主任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邓慧琳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邓慧琳首先带领全体与会同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邓慧琳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纲领性文献,内涵丰富,高屋建瓴,统揽全局,催人奋进,深刻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提出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宏观展望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重点部署了未来五年的战略任务和重大举措,吹响了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行动号角。邓慧琳强调各党支部,各系(部)要迅速行动起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列入党支部“第一议题”、“三会一课”、教研会议、主题党(团)日、主题班会等学习内容,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的热潮,深刻领会把握其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学院院长李绪洪分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的心得体会。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提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必须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增强文化自信”,“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强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学院的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明确了目标。他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将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报告精神体现在实际行动上,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的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与会人员分别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主动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认真履行职责,积极担当作为,为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