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科技处
  • 教务处
  • 设备处

林俊睦副校长前往广州古川造设空间设计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

时间:2022年06月29日 15:47    来源:    作者:    阅读:

2022年6月27日,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林俊睦,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邓慧琳、院长李绪洪、环境设计系主任许树贤和教师王镜皓一行前往广州古川造设空间设计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与创业校友企业创始人李伟坤深入交流了解设计行业发展状况、企业招聘及学生就业等相关情况。

座谈会上,企业创始人李伟坤对我校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林俊睦副校长指出,在目前的经济大环境下,特别是疫情的影响,企业发展面临很大的困难,能够稳定保障公司良性的发展特别不容易,希望企业能够越走越稳,越做越好,为学生就业提供支持。

座谈会上,双方对今后合作达成几点共识:一是企业每年为学校提供相应的实习及就业岗位;二是校企合作支持环境设计专业教学,参与“香凝建造”平台建设;三是每年支持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毕业设计展,并在展览期间举行专场招聘;四是联系创业校友企业,共建创业校友联盟支持专业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