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科技处
  • 教务处
  • 设备处

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赴广州华商职业学院教育与艺术学院开展党建结对共建交流活动

时间:2022年06月06日 16:05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落实学校与广州华商职业学院党建结对工作要求,推动结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5月31日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邓慧琳带队赴广州华商职业学院教育与艺术学院开展党建结对共建交流活动。广州华商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翁礼成、党办主任邓秀芬、教育与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玉娟及党总支全体人员参加了交流活动。

翁礼成首先向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对党建结对工作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广州华商职业学院的基本情况。接着,教育与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刘玉娟对学院概况、特色、办学理念等进行了详细介绍,教育与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琦琪围绕学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分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邓慧琳表示教育与艺术学院的党务、教学工作务实稳进、富有特色,双方学科相近、学缘相亲,交流共建空间广阔、渠道多元。她介绍了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党建工作情况及各基层党组织在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方面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情况,就助力乡村振兴、开展师资培训、组织党建实践等双方关心的问题做了工作指引。随后,工业设计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尧优生老师、产品设计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秦喆分别围绕“弘扬廖何精神,助力艺农融合”、“党建引领,双融双促”做了党建工作经验分享。

交流活动中,双方还互赠了纪念品,并参观了教育与艺术学院举办的华职·中手游神绘杯设计大赛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