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科技处
  • 教务处
  • 设备处

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时间:2022年06月06日 16:01    来源:    作者:    阅读:

5月30日,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教职工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邀请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黄丽燕老师做辅导报告,学院党委书记邓慧琳主持会议。

邓慧琳指出,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工作,黄丽燕老师作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值得学院引以为傲,这要求学院全体党员在学习党代会精神上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准确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牢记使命、责任和担当,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黄丽燕表示,能够作为一线高校教师代表参加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自己深感无比荣幸,倍感责任重大,通过此次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大会,她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和精神洗礼。围绕大会报告提出重点工作任务,结合学科特色和专业发展,她表示下一步将以更加拼搏的状态、奋进的姿态投入到教学、科研工作中去,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继续保持对教育工作的热爱、对学生的关爱,尽己所能培养更多青年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