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科技处
  • 教务处
  • 设备处

党建进社区—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成立学生社区党小组

时间:2022年04月22日 09:06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进一步发挥学生党员在学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社区管理与服务中的先锋模范作用,经学生党支部申请,院党委审批,学院成立了产品设计专业、环境设计专业、视觉传达设计专业3个学生社区党小组。4月15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邓慧琳、副书记贺岚、全体辅导员前往南区D栋为社区党小组党员宿舍挂牌。

邓慧琳首先带领学院学工干部走访了党员宿舍,为学生党员强调了成立社区党小组并挂牌的重要意义。邓慧琳指出,成立党小组是学院党委深入学生社区持续开展学生管理与服务的重要抓手,是发挥学生党员榜样和旗帜作用的重要载体,也是学院优化“三全育人”模式的有效途径。在社区党小组党员宿舍挂牌对党员来讲既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希望所在宿舍党员要牢记入党誓词,时刻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在社区文化建设、校园疫情防控等方面积极作为,在服务和奉献中诠释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