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科技处
  • 教务处
  • 设备处

多措并举“稳就业”“保就业”——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持续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

时间:2022年04月22日 09:02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贯彻落实学校202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确保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围绕学生需求、结合专业特色、贴近学生实际,多举措提升学生的就业意识和就业能力,4月15日学院党委书记邓慧琳、副书记贺岚、毕业班辅导员走进学生宿舍,了解毕业生就业进展并结合学生就业意向开展分类指导。

邓慧琳一行在毕业生宿舍详细询问学生的毕业设计、实习就业、考公考研状况,引导学生克服疫情影响、保持积极乐观心态、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观念,主动通过“24365就业平台”提升就业技能、寻找理想工作。结合普通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自主创业、应征入伍相关政策,邓慧琳一行还鼓励同学们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

据悉,学院还将通过组织开展就业指导会、线上招聘会;联动优秀校友资源增加优质就业岗位推送;针对就业困难学生建立“一人一档”“一人一策”精准帮扶机制,多措并举做实做细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