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科技处
  • 教务处
  • 设备处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科技特派员带领师生团队到饶洋镇全面推进“乡村规划+乡村美育+人才驻村”行动

时间:2021年12月06日 12:13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进一步落实潮州市饶洋镇驻镇帮镇扶村工作,12月1—2日,广东省科技特派员、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张雅教授、贺珊副教授和黄丽燕副教授带领学生团队,前往潮州市饶洋镇举行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开启驻村帮扶工作,全面推进乡村规划和乡村美育建设。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何香凝艺术设计院党委书记邓慧琳,学校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挂职潮州市委副秘书长刘义存,以及饶洋镇镇长、驻镇帮扶牵头单位省气象局等工作队成员参加了挂牌仪式。此次挂牌仪式奠定了三方合作共赢的基础。

仲恺科技特派员师生团队还走访了饶洋镇中心小学,就乡村美育教师的培养和支教等工作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此次调研工作,为共同打造饶洋镇美丽乡村,大力培养乡村规划师和乡村美育教师,把乡村规划、乡村美育真正书写在饶洋大地上。

据悉,从十二月开始,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的研究生将开展长期驻村学习、调研以及支教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