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科技处
  • 教务处
  • 设备处

突出特色 打造品牌 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九次本科人才培养会议暨“三全育人”推进会会议精神

时间:2021年12月06日 12:12    来源:    作者:    阅读:

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以学校第九次本科人才培养工作会议暨“三全育人”体制机制建设推进会为契机,通过召开教职工大会、专业建设专题研讨会等形式深入贯彻落实学校会议精神,将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推进人才培养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作为学院当前和今后的重要工作狠抓落实。

学院积极探索人才培养过程中的教学改革项目及课程思政实践,挖掘廖仲恺何香凝精神在促进学生树立爱校荣校观念、端正思想动机、砥砺爱国情怀方面的育人元素,聚焦学科特色,打造品牌专业,激发学科带头人和青年教师的积极性,以专业发展带动本科人才培养,探究工作室模式下的本科生导师制,积极探索教育教学改革新机制,拓展毕业生就业出口,引导学生在创新创业、考研深造等方面发力,以高质量的人才培养擦亮学院品牌,做出学院特色。

近期,学院产品设计专业进入2021年省级一流专业建设名单,获得广东省高等教育改革与质量工程项目两项,为学院学科建设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