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科技处
  • 教务处
  • 设备处

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各党支部开展“不忘办学初心,牢记兴农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年05月28日 15:30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教育引导师生党员深刻认识我们党在长期奋斗中培育的伟大精神所蕴含的坚不可摧的力量,牢记作为具有光荣革命传统的农业院校的办学初心和使命,从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2021年5月份学院各党支部以不同的形式开展了“不忘办学初心,牢记兴农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5月26日,在党总支书记邓慧琳的带领下,师生党员代表参观了廖仲恺何香凝纪念馆,回顾了廖仲恺何香凝追随孙中山先生实现革命理想和思想主张的历程,重温了学校历尽艰险、筚路蓝缕的办学史。师生党员还前往科技孵化园、院士楼等地参观学习,了解学校在强化科技人才支撑、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服务乡村全面振兴方面的贡献,明确了作为农业院校的艺术学院应该在建设美丽乡村、推广农业产品等方面应承担的责任。

4月下旬至5月初,学院院长李绪洪组织师生党员前往揭阳市揭西县坪上镇湖光村开展实地调研,将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办实事、促发展的服务行动,为当地设计适合其发展的整体规划,助力当地建设美丽乡村、推动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