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科技处
  • 教务处
  • 设备处

“读百年党史,践初心使命”—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组织读书分享活动

时间:2021年04月23日 10:43    来源:    作者:    阅读:

4月22日,在我校94周年校庆和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学院在101教室举行了《读百年党史,践初心使命》“追忆仲恺、香凝”爱校荣校读书分享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邓慧琳,各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各学生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分享会由产品设计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秦喆主持。

邓慧琳书记首先带领全体与会师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4月19日考察清华大学时的讲话精神,她指出全体师生要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契机,定位学院特色,聚焦专业优势,把美术成果更好服务于人民群众的高品质生活需求。在读书分享环节,邓慧琳书记介绍了中国共产党革命家、政治家、军事家、杰出的农民运动领袖方志敏同志被俘后“努力到死,奋斗到死”的感人故事,并饱含深情的诵读了方志敏同志《可爱的中国》片段。她希望全体学生党员要牢记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倍加珍惜读书时光,要结合党史教育活动,在品读经典中砥砺初心,在回望过去中牢记使命,在努力奋斗时笃定方向,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各党支部书记、辅导员也依次结合廖何历史进行了读书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