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科技处
  • 教务处
  • 设备处

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1年04月23日 10:40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学史力行促就业,解决学生实际就业难题,4月18日,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毕业生设计作品展开幕同时,分别在广州越秀文化艺术中心、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教学楼一楼隆重举行。

招聘会分别针对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产品设计专业和环境设计专业三个专业的毕业生,设有两个会场。招聘会上,学生良好的设计创新能力和较强的实践动手能力,吸引了企业招聘人员纷纷驻足观看、欣赏,招聘企业代表现场参观了解学生毕业设计作品的同时,与学生现场沟通设计理念与用人需求,企业代表对学生毕业设计作品给予了高度评价,部分企业与学生现场达成了录用意向。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学院为毕业生解决实际困难举办专场招聘会,实现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无缝对接,全面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学院在招聘会前还进行了2021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动员。

据悉,本次招聘会省内外共有40余家校友和社会企业代表出席,为学生提供就业岗位400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