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科技处
  • 教务处
  • 设备处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举行艺术硕士校外培养教学点挂牌仪式

时间:2020年06月16日 14:57    来源:    作者:熊强    阅读:

2020年6月10日,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副校长田允波就校外研究生联合培养事宜前往普宁广播电视大学进行调研与洽谈。学校研究生处处长白卫东,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李绪洪、党总支书记邓慧琳、视觉传达设计系主任熊强、实验中心副主任王敏杰等参加调研。普宁广播电视大学校长、党支部书记张木喜,副校长王秀杨、陈晓光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田允波副校长一行实地考察了普宁广播电视大学的办学条件,教学场地、实验室教学设备及教师生活设施等。会议交流期间,田允波副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理念及办学特色,并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及合作意向,特别针对艺术类(非全日制)硕士联合培养方式、培养要求和培养目标等问题,两校双方展开了具体的讨论,表示希望能密切合作,充分发挥双方优势,为培养揭阳和普宁地区艺术类高层次人才做出贡献。会上,双方还共同商讨了2021年的艺术类(非全日制)硕士招生的具体工作,为高效推进研究生联合办学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此后,举行了艺术硕士校外培养教学点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