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科技处
  • 教务处
  • 设备处

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年11月21日 16:04    来源:    作者:    阅读:

1120日,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宣传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体教工党员出席会议。党支部书记曹小琴主持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邓慧琳结合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中国制度的最大优势是什么》主题给党员们讲一堂党课,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她指出,《决定》深刻阐明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和根本保证,是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荐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结合学院工作实际,邓书记要求全体党员按照党中央部署要求,增强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行动落实到推进全会明确的目标任务上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主题教育活动中落实落教学、科研、学院建设等各项工作。

接着,党支部书记曹小琴代表支委做了近三年的工作报告,全体教工党员新一届支部委员候选人进行了换届投票选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