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科技处
  • 教务处
  • 设备处

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时间:2019年10月24日 15:00    来源:    作者:    阅读:

10月21日,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学院领导干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院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各系主任参加会议。院长李绪洪、副院长曹武、教工党支部书记曹小琴分别进行主题发言。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邓慧琳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邓慧琳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强调要结合学习研讨,对照党章党规,针对“1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检视反思自身存在的问题,找准差距,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院长李绪洪认为要坚定党员的理想信念,不断净化初心、强化使命,弘扬中华民族的文化自信,立足学院实际,进一步深学细照笃行。副院长曹武谈到作为一名党外中层干部,应当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严格按照党章党规要求,整改学院科研发展过程中的痛点及难点问题。教工党支部书记曹小琴结合党章学习,认为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支部书记工作职责,逐项对照查摆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谈到作为党员教师应加强理论学习、自觉接受政治洗礼、守初心抓落实,在清正廉洁方面做表率。

党总支书记邓慧琳强调要按照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坚持边学边查边改,把检视查找的问题纳入整改内容,落细落小,整改到位,以实际行动践行高等学校办学的初心及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