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科技处
  • 教务处
  • 设备处

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新学期第一次团学组织例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8年11月02日 17:09    来源:    作者:学工办    阅读:

10月30日中午12:30分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团学组织在教学楼B301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例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邓慧琳、副书记姚荣玉,辅导员池月、马泽雄、冯梅,团学组织的书记团、主席团、主任团以及各部门部长、干事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团学组织办公室主任发言,他表示众多新鲜血液的输入为团学组织增添了几分青春与活力,希望在新的一学年里,大家能够积极组织参与活动,携手并进,把团学工作做得更好!

随后,团委书记、学生会主席、信息中心主任以及各部门部长分别上台发言。他们从已有的团学工作经历出发,分享了自身的相关收获,同时指出了团学工作存在的不足以及努力的方向,并表示将在新学期的工作中、在新的角色下齐心协力,延续团学工作佳绩。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姚荣玉作总结讲话。姚书记肯定了上一学年团学组织的成绩,对团学干部良好的精神面貌给予高度赞扬,对团学干部的辛劳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她希望团学干部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做新时代的优秀学生干部,做新时代有为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