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科技处
  • 教务处
  • 设备处

学风建设

翰墨飘香,群贤毕至——李小琴副校长莅临何香凝先生诞辰140周年书画展并发表讲话

时间:2018年11月16日 14:52    来源:    作者:    阅读:

622日,李小琴副校长莅临“香如故”——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民革成立70周年和何香凝先生诞辰140周年书画展并发表讲话。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邓慧琳、院长李绪洪带队出席此次展览。

李小琴副校长发表讲话时指出,何香凝先生首任校长15年、曾任民革中央主席和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席,为新中国的建立和美术事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为此,今天要特别纪念何香凝先生诞辰140周年,表达对何香凝先生深深的缅怀与敬意。此次展览还展示了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的教师们的优秀作品,他们的作品包含绘画、视觉传达设计、工业设计、环境艺术设计等,不仅展现了学校的办学实力,更传承了何香凝先生的绘画热情和爱国精神,相信能给在场观众带来视觉的享受、留下美好的回忆。

据悉,“纪念何香凝校长诞辰140周年系列展——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教师作品展”还将于2018627日(周三)上午1000举行纪念活动仪式,敬请各位莅临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