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科技处
  • 教务处
  • 设备处

相关制度

党支部书记岗位职责

时间:2018年11月14日 10:54    来源:    作者:    阅读:

党支部书记是支部委员会的主要负责人,负责党支部的日常工作。其主要职责是:

(1)负责召集支部委员会和支部党员大会,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的决议精神;研究安排支部日常工作、活动和上级党组织下达的工作任务,制定支部工作计划并认真组织实施;及时高效做好会议、活动等工作的总结、对外宣传和记录存档。

(2)做好支部党员的思想政治工作,了解掌握党员的思想、工作和学习情况,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3)严格组织生活,按时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4)经常与党总支委员、党支部委员及行政负责人交流情况,保持密切联系,互相支持工作,协调好关系,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

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

二〇一二年六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