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科技处
  • 教务处
  • 设备处

教育活动

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座谈会

时间:2018年11月14日 10:40    来源:    作者:    阅读:

 

6月13日下午,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在艺术楼207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邓慧琳、党总支副书记姚荣玉、学生党支部书记池月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池月老师对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迁移等流程进行解释说明,同时解答毕业生党员的疑惑,让毕业生党员重视个人党组织关系迁出的办理。

接下来,学院党总支书副书记姚荣玉老师强调毕业生党员要做到文明离校,思想高度重视文明离校安全教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帮助和服务同学,在离校前尽一份力。在座毕业生党员开展了热烈讨论,对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表达了对母校培养之情的感恩,同时也对各自毕业后未来的发展进行了畅谈。

会议最后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邓慧琳老师进行总结,她对毕业生党员提出期许,希望毕业生党员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始终以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在各自的岗位上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也欢迎毕业生党员离校后能常回校看看,常怀感恩之心,走好未来发展的每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