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科技处
  • 教务处
  • 设备处

人才招聘

中交广州航道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18年11月15日 15:01    来源:    作者:    阅读:

一、企业简介

中交广州航道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交广航局)是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财富》世界500强第91位)专业化子集团——中交疏浚旗下的核心企业之一,成立于1954年,是一家集投资、设计、科研、施工于一体,以疏浚、围海造陆为主业,及勘察设计、围堰筑堤与码头工程、软基处理、城市综合体开发、市政园林、海洋资源开发、水利环保、国防工程、码头物流等业务多元化发展的先进疏浚企业。

中交广航局具有国家港口与航道施工总承包特级、地基基础工程专业一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勘察设计和测绘甲级等多项资质。近年来,公司业务遍及国内各大沿海港口城市,涉足近20个国家及地区,形成“港澳-东南亚-南亚-中东-非洲”的国际化市场布局。

中交广航局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始终围绕企业发展持续开展创新,致力成为在疏浚核心领域提供优秀整体解决方案的领先企业,在国内外市场上赢得了良好声誉,先后获得了“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各大银行“AAA信用企业”等荣誉。

二、招聘需求

储备干部:(50人)

基本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CET-4,身体健康

要求专业:市政工程、园林工程、环境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道路桥梁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城市规划、城市地下空间工程、工程造价、安全工程、海事管理、土木工程、岩土工程、地质工程、测绘工程、港航工程、航海技术、轮机工程、船舶电子电气、会计学、金融学、投资学、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法学、外语专业(阿语、法语)、新闻学、汉语言文学等。

、薪酬福利

薪酬:由基础工资、岗位工资、绩效工资等组成,见习期转正后年收入本科生年薪不低于10万,硕士12万元。

福利:五险一金、企业年金、人身意外保险、年度健康体检、生日金等。

休假:在海外区域、项目部和船舶员工每年安排公休三次,每次休假一个月时间,给予报销往返路费。

三、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王先生189-0249-5691

网申邮箱:ccgdc@horsehr.com

投递简历的邮件标题统一格式:学校+专业+姓名

公司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沥滘路298号 广航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