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科技处
  • 教务处
  • 设备处

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荣获校啦啦操比赛亚军

时间:2018年11月16日 14:37    来源:    作者:    阅读:

2018年10月18日下午,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在白云校区田径场举行了第二届“仲恺杯”校园啦啦操大赛。我院啦啦队16名队员在体育部的带领下参加了此次比赛。队员身着炫目青春的服装,伴着动感十足的音乐,挥动手里的花球,多次变换队形,做出整体划一的动作,热情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评委,最终以几近完美的表现,获得9.5的高分,拿下了啦啦操的亚军。

   本次比赛筹备时间短,为了能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学院领导给予大力支持,帮队员解决表演服装等问题,学院辅导员马泽雄老师还亲自到场指挥队员训练。队员们为了此次比赛,放弃了课外时间,进行了紧张又严格的训练。由于一些队员的动作不够熟练,队员们总是互帮互助,相互指导,对着镜子一遍遍纠正练习。正是有了这种团结一心,互相帮助的精神,坚持不懈的付出,以及领导、老师的大力支持,才有了今天的收获!

本次比赛展现了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的风采,更让同学们感受到团结一致,奋力拼搏的体育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