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科技处
  • 教务处
  • 设备处

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想天照明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暨访企拓岗交流活动

时间:2023年03月31日 16:34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秉承我校“注重实践,扶助农工”的校训精神,以实践教学基地助力设计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2023年3月29日,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想天照明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暨访企拓岗活动在星光联盟想天照明学院圆满举行。

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韦松林、副院长尧优生、想天照明董事长朱忠武、品牌运营总监葛泰成、环境设计系系主任许树贤、工业设计研发中心主任杨汝全、环境设计系副系主任王镜皓、想天照明华南区总监招树锋、想天照明广州区总经理周浚森等领导嘉宾出席挂牌仪式。

活动正式开始,想天照明董事长朱忠武为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致辞。他在致辞中提到,探索、追求、实践,造就了想天照明,想天在各位院领导的引领下,有了此次实践教学基地的成立,为学院学员提供一个可去实践与探索光的平台而感到荣幸。想天一直秉承着为设计助力的初心,通过筑光计划与设计师培训交流等活动,一起用光去构筑美学的空间。

实践需要平台,设计需要助力,设计人才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企业的有力驱动。

接下来,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韦松林为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致辞。他在致辞中提到学院一直秉承我校“注重实践,扶助农工”的校训精神,通过实践教学基地的建设,为我院实习与就业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希望环境设计系与工业设计系接下来与想天照明在照明设计领域的教学实践、实习及产品研发共同努力共同进步、开拓一番新天地。

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尧优生与想天照明董事长朱忠武签署实践教学基地协议

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与想天照明董事长朱忠武进行揭牌仪式

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与挂牌仪式结束后,我院领导与想天照明董事长及总负责人进行企业访问和关于实践、实习及就业的深入合作交流。同时,环境设计系2021级学生结合《照明设计》课程的实践学习要求,进行照明设计的参观学习与考察实践。

环境设计2021级《照明设计》课程考察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