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科技处
  • 教务处
  • 设备处

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成功举办2019级硕士研究生中期汇报展

时间:2021年11月10日 17:44    来源:    作者:    阅读:

11月9日,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中期汇报展在海珠校区教学楼架空层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邓慧琳、副院长刘太雷、副院长曹武、工业设计系主任杨汝全、视觉传达设计系主任熊强、导师代表、学院全体研究生出席汇报展。

展示现场,研究生围绕自身两年来的课程和实践环节进行一一介绍,对课程学习、学术活动、学术研究、社会实践、教学实践和毕业论文、毕业设计进展等方面进行汇报与展示。学院导师组采取现场提问、现场点评和现场打分的形式对研究生的中期成果进行考核评价。通过本次汇报展,进一步明确研究生毕业设计、创作方向,确保创作质量,为撰写学位论文和毕业展览打下扎实的基础。

本次作品展共展出2019级30名研究生的30块展板及成果图册,涉及的专业方向分别为环境设计研究、视觉传达设计研究、产品设计研究和公共艺术研究。本次展览时间从2021年11月9日至20日,共计12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