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科技处
  • 教务处
  • 设备处

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党委组织开展纪律教育专题学习

时间:2021年10月11日 14:35    来源:    作者:    阅读:

9月29日上午,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在学院207会议室召开纪律教育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尧优生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邓慧琳首先带领全体与会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内容,她强调作为肩负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重要职责的高校党员教师,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自身约束严守教学纪律、守好师德底线。党员教师要在教学、科研各方面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在各项工作中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确保清清白白、干干净净,模范践行“四有好老师”标准,努力当好“四个引路人”。会议还结合《部分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警示案例》开展了纪律教育学习,教工党支部书记尧优生对党员干部“云参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的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和要求。

会上,全体参会同志还集中观看了《一百堂党史课·党史中的纪律⑥|服从纪律听指挥》纪律教育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