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科技处
  • 教务处
  • 设备处

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与广州市中山纪念堂举行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

时间:2020年10月13日 17:32    来源:    作者: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    阅读:

2020年10月9日上午,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在广州市中山纪念堂举行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及老师,广州市中山纪念堂管理中心领导及中层干部出席会议。

广州市中山纪念堂管理中心张燕鹏主任在致辞中代表广州市中山纪念堂对我院领导与老师一行表示欢迎,希望通过发挥双方优势特点,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和学术交流上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学院院长李绪洪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和专业建设情况,表示双方有着大量的共同语言,希望实践教学基地能为弘扬广州历史文化,发扬廖仲恺的爱国主义精神,秉承何香凝的办学理念作出贡献,实现协同育人,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会上,双方签订了实践教学基地共建协议。随后,学院党总支书记邓慧琳和广州市中山纪念堂管理中心书记姚学文进行实践基地揭牌及授牌仪式。

双方就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本科生及研究生联合培养、科研项目合作研究及平台搭建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并达成了共识,为下一步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