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科技处
  • 教务处
  • 设备处

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8年12月14日 19:34    来源:    作者:    阅读:

12月10日,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首先由党支部书记详细解读学习党委宣传部和组织部的有关文件,号召全体党员结合教学实际,深入领会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学院三位党员同志分别结合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读书分享会活动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从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自身教学工作出发,分享了他们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心得。专题学习会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对党支部工作流程、细则和规范做了深入地学习,有助于今后支部更好地开展工作。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指导方针和行动指南,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持续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研究,不断提升艺术设计教育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同感,努力推进专业教学等各项工作向高质量发展。